联动协作共创建 牵头聚力再推进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会议部署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1 15:28 作者:市容科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0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靖华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精神,部署我局牵头工作,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开展,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市城管执法局在家班子成员,创文专项督查组、市直和中央驻益单位、资阳区、赫山区、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三次大会和益阳市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教育组第二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市局环卫中心、城管科、市政设施科和直属一大队分别解读了《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境卫生专项工作方案》《益阳市中心城区市容秩序专项整治方案》《2022年创文工作市政设施建设与管理专项行动方案》《2022年益阳市中心城区公益广告设施整治工作方案》和《2022年益阳市中心城区“牛皮癣”整治活动工作方案》。参会市直单位和中央驻益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好传统、好作风,瞄准城市管理牵头和配合的各项目标任务,整体发力、精准施策、争分夺秒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提升。对照书记交办的实地点位问题整改任务书,举一反三,切实拿出整改措施,清单化解决问题,着力抓好环境卫生管理、市容秩序整治、城区公益广告和“牛皮癣”整治、市政设施维护和管理等工作;加强农贸市场周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薄弱区域的治理;继续加强创文宣传力度,加大主次干道、公园广场等创文公益广告投放力度,确保创文公益广告宣传全覆盖;把创文工作渗透到城市管理日常工作全时段、全过程、全领域。三是要通力协作配合,全面统筹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高、时间紧、任务重,各市直单位和中央驻益单位作为创文工作的重要职能部门,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明确时间表,细化“作战图”,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之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