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创文督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08:59 作者:刘青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18日上午,益阳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创文督查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锟主持,各责任科室相关负责人、督查组全体成员参会。

根据市城管执法局《创文工作专项督查方案》要求,创文专项督查采取局领导分组包片和局调研员分组包项双重交替督查的模式,共划分赫山区、高新区、资阳区三个责任片区,成立户外广告、市容秩序、市政设施、环境卫生四个专项督查小组,采取每日徒步督查的方式进行,重点解决中心城区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王锟强调,今年我市创文工作压力更大、标准更高,各督查小组必须高度重视,将创文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要严格查摆问题、及时交办问题、快速解决问题;要敢于亮剑,把工作做严、做细、做深、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