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群齐动手 共建宜居美家园
发布时间:2022-07-14 17:24 作者: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12日下午,益阳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我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义工在中心城区福中福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您好女士,近期我市正在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是一项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民生工程,这是倡议书,您可以了解一下,积极为建设文明、和谐、生态、绿色的家园奉献力量。”活动现场,益阳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为过往市民发放“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倡议书”,同时讲解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相关知识,让市民了解在日常生活中那些行为可以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出力。在活动,该局工作人员还和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义工一起,拿起扫帚、铁铲等工具为临街商铺打扫垃圾、清理公共区域杂物,清除墙壁上、电线杆上的“牛皮癣”,对不文明现象予以劝导;同时为过往市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等创文宣传资料,鼓励广大积极参与创建工作,倡导文明新风,营造良好环境,共创文明宜居家园。

“天气虽炎热,但能够凭借自己双手为创文出一份力,我感到十分开心。”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能身体力行参与到“创文”、“创园”等工作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非常有成就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