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攻坚齐努力 炎炎夏日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07-14 17:20 作者:曹操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13日上午,市大桥服务中心开展“送清凉”关怀慰问活动,将防暑降温“大礼包”送到一线干职工、施工员手中,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他们送去丝丝凉意和诚挚关怀。

现阶段正值高温酷暑天气,7月11日上午,市大桥服务中心组织干职工、施工作业人员召开高温天气作业安全及创文工作部署会,嘱咐大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紧抓创文关键期,按章作业,劳逸结合,确保桥梁生产安全。高温天气给户外工作带来严峻考验,但市大桥服务中心干职工对开展创文工作的热情高涨,每天对会龙山、龙洲大桥、桥南天桥、一中天桥进行巡查,及时清除桥上“牛皮癣”小广告、清运桥上违停电动车、劝退摆摊经营人员、劝离桥上违规垂钓人员、修补桥面坑洞、修复天桥防滑地面破损处、开展龙洲大桥钢管拱防腐刷漆工作、收集上报“样板街”问题等。

市大桥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我们将认真做好一线作业人员的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高温期间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7月11日上午,召开高温天气作业安全及创文工作部署会

 

 

开展“送清凉”关怀慰问活动

 

修补桥面坑洞

 

开展桥梁检测

 

开展龙洲大桥钢管拱防腐刷漆工作

 

 

修复天桥地面破损处

 

劝退桥下摆摊经营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