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城管法规 共建文明环境
发布时间:2021-05-31 15:58 作者:柴野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时期的开局之年,为推动《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益阳市城市综合管理办法》等相关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法律制度深入宣传。5月28日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积极参加“信访法治宣传月暨《湖南省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集中宣传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秀峰公园西门广场举行,市城管执法局设置了城管执法法规和政策咨询集中宣传点位。重点宣传解读渣土污染治理、餐饮油烟污染治理、餐厨垃圾处置、建筑工地噪音扰民等方面知识。遇到前来询问的市民朋友,市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耐心的给市民讲解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对市民们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通过让市民扫描益阳城管微信公众号、填写问题单等,问需于民,了解市民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以便日后更好的开展城市管理工作。

通过集中宣传活动,拉近了城管执法与市民群众之间的距离,提高市民朋友对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积极营造人人了解城市管理、人人参与城市管理、人人支持城市管理的浓厚氛围。


 

 

 

(宣传活动日现场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