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 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倡导共建共治共享
发布时间:2021-05-24 09:50 作者:陈婵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意识,形成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5月22日上午,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志愿者们结合“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到龙塘社区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志愿活动,着力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志愿者们在社区内门店、小区开展了入户宣传,向居民详细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并发放《益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手册,提醒市民关于文明养犬等跟生活息息相关的条例规定,鼓励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自觉抵制不文明的行为,提高自身文明素养。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帮助社区居民加强了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让文明观念深入人心。不少居民表达了对创文巩卫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城市文明和品质的提升,需要每一位市民共同参与,每个人从我做起,才能促进全国文明城市早日创建成功并实现全民共享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