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开门炮” 环保“迎开局”
发布时间:2021-02-18 17:07 作者:柴野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又是一年春光好,正当扬帆奔新程。2月18日下午,牛年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锟同志主持召开我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市环卫中心、督察科、直属二大队、直属三大队、直属四大队、直属五大队、资江风貌带综合执法大队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生环办《关于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的紧急通知》精神,与会人员对我局《关于建立城市管理领域生态环境专业委员会实施方案》《贯彻落实<益阳市城区空气质量改善网格化管理工作实施意见>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审议,展开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并就2021年我局污染防治攻坚战、蓝天保卫战等生态环保领域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要求,要结合当前城市管理工作新形势,准确把握环保工作特点和规律,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梳理排查、对照理顺、压实责任,尽快攻克生态环保领域重点难点问题。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