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部门疏堵结合助力市民欢度春节
发布时间:2021-02-05 16:53 作者:陈婵 刘青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这个临时市场搞得好啊!来这买年货隔得近,停车也方便!” 2月2日,资阳区桥北金花湖东路临时疏导点正式“开门纳客”,该疏导点由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三大队、资阳区城管局、资阳区环卫中心联合设置,集流动摊贩摆放和车辆停放为一体,向全体市民免费开放,可满足春节期间市民的部分采购需求。临时疏导点禁止活禽鱼类交易,入场经营户不得扰民且需保持场地整洁,出入人员需做好疫情防控防护措施等。

春节临近,市民采购年货的需求增强,大街小巷售卖各类农副产品的商家也逐渐增加,给城市市容秩序的管理带来一定压力,市城管执法局一方面加大对城区市容秩序和停车秩序的整治力度,另一方面积极疏导,为市民购物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助力全体市民度过一个愉快幸福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