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2-23 16:09 作者:姜婷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23日,在元宵节即将来临之际,益阳市城管执法局组织直属三大队党员干部前往临兴街社区开展“元宵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为部分困难、残疾群众送去节日祝福与关爱,让特殊群体感受到团圆的气氛和大家庭的温暖,度过一个喜乐祥和的节日。

  活动中,每到一户群众的家中,党员干部均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做好保暖防滑措施,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并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纯牛奶等物资。天寒地冻,但党员干部的浓浓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距离,更大力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美德,增强了特殊群体对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