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进社区 春节送关爱
发布时间:2024-01-26 17:13 作者:袁明洁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岁暮天寒,春节将至,1月26日,益阳市城管执法局资江风貌带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到南站社区、玉诚物业公司、南军物业公司开展“春节送关爱”慰问困难群众志愿活动。

  大队党员们将事先准备好的大米、菜籽油等慰问物资送给南站社区的10户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家住湘运家属区12栋的胡女士,因患脑梗和糖尿病长期卧病在床,大队党支部书记丁时军亲切地向她表达了市城管执法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认真倾听她的困难和意见。“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有你们的关怀,心里暖和和的!”胡女士眼里闪着泪花,激动地说到。

  在南军物业公司,丁时军向长期坚守在环卫第一线的员工叶某和张某表达了市城管执法局党组的慰问,感谢他们日复一日地辛勤劳动,为资江风貌带的美好环境做出的贡献。

  “希望通过这些小小的善举,能够改善一部份困难群众的生活难题,希望他们能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得越来越好。”丁时军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