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环卫:传承革命文化 党建活动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23-11-20 09:38 作者: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今年赫山环卫结合11月的党日主题活动,分批次组织在职、离退休党员赴韶山、宁乡和橘子洲头等地进行爱国教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

  韶山、宁乡等地是伟人故里,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留下了许多重要的历史事件和革命足迹。全体人员在伟人铜像前鞠躬、进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在故居,同志们瞻仰遗物,切身体会伟人的生平事迹和坚定信仰,感受他们胸怀天下的鸿鹄之志,心中充满了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对民族的敬仰和自豪感。

  在纪念馆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革命先烈们的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事迹,深刻了解党的历史理论,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

  看革命圣地论峥嵘岁月,忆英雄事迹咏不朽豪情。本次活动提高了党员干职工的政治思想觉悟,激发了干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作为新时代环卫人,我们要立足当下,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城市环境美化尽心尽力,为我市创文巩卫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