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革命传统
发布时间:2023-07-07 09:50 作者:温家馨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7日,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和风貌带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浏阳胡耀邦故居、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永葆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在胡耀邦故居及胡耀邦纪念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再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边听讲解边观看展览的文物,了解到了伟人胡耀邦的一生,深切感受他“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高尚情操。在胡耀邦故居有一副对联,是“屋矮能容月,楼高不染尘”,这是胡耀邦一生的写照,启发我们在生活工作中要善始克终,勿忘初心。

  在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颇具特色的里仁学校,回顾了秋收起义的经过。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制定与实施的决策,是探索中国农村包围城市革命道路的伟大开端,对中国革命具有深远影响。通过参观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回顾秋收起义发生的经过。

  参观完毕后,党支部书记曹斌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前辈先烈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史学习,做一名优秀的“红色基因”传承者。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定将革命精神与时代精神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