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红军长征路 传承“半条被子”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07 15:55 作者:罗金龙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7日,益阳市大桥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郴州市汝城县沙洲村和湘南起义纪念塔,以实地参观体验的学习方式,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观念。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和“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旧址,随后在陈列馆前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

  伴着讲解员的细致解说,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党员们回顾了红军长征时期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军民鱼水情”的温情历史,党员们对红军长征的艰苦卓绝和解放战争胜利的来之不易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与认知。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单位的各项工作中,为推动桥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