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桥服务中心党支部抓实做细同级同类教育,让“走心”更“入心”
发布时间:2023-08-25 09:56 作者:罗金龙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25日,益阳市大桥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开展“拒绝酒驾醉驾,交通安全在心中” 同级同类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教育监督管理和八小时之外的行为约束。

  活动通过通报酒后驾车严重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观看酒驾醉驾教育片等方式,以案为鉴,督促全体党员干部找差距、抓落实、促整改。活动指出,要提高法纪意识和底线意识,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要带头模范遵守相关规定,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纪律建设,严防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

  “这种形式的主题教育,很直观也很震撼。它提醒我们,政治立场不坚定,思想上出了问题就很容易犯错,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必须时刻警醒自己,严守纪律规则,绝不踩红线。”主题教育学习结束后,大桥服务中心一名党员干部说道。

  今年以来,本单位共开展5次同级同类警示教育,通报本单位典型案例1起,签订廉洁承诺书,下发家庭助廉倡议书,抓实做细同级同类教育。

  “将持续聚焦酒驾醉驾突出问题重拳整治,以小切口推动作风大整治,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益阳市大桥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