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力量 交流促成长 市城管执法局青年党员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9-01 17:57 作者:何华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筑牢青年干部思想根基,8月31日,益阳市城管执法局青年党员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活动开始前,机关党委为每名青年党员准备了入党申请书复印件,泛黄的纸张、稚嫩的笔画写下的是当年的铮铮誓言,回顾入党初心、成长经历,与会青年党员们无不感慨万千。

  “党在我心中是一面永远飘扬的旗帜,从儿时的少先队员到中学时代的共青团员,在这条前进的青春道路上,我不断向着心中那面旗帜努力……”青年党员蒋霞飞在谈起心路历程时,十分坚定地说。

  “不知不觉已经入党15年,这份入党申请书不仅写在纸上,更刻进了我心里。”与大家分享入党申请书时,青年党员刘青难掩激动心情。

  “申请入党时,我还是一名学生,在安静的教室怀着激情写下‘当代青年应该站在党旗下,听党号召、刻苦学习,提升专业本领’。”拿起黑白的复印件,青年党员王莎恍惚秒回申请入党时的场景。

  机关党支部书记徐莉受邀参加活动,她勉励青年党员们加强学习,积累本领,提升自身素质;主动担当,彰显才干,大刀阔斧干工作;立足本职,创新引领,助推“四个城管”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