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3-05-04 15:37 作者:蒋倩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我已仔细阅读益阳市2023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及引进紧缺(急需)专业人才公告、相关政策和违纪违规处理规定,清楚并理解其内容。我郑重承诺:

一、自觉遵守招聘工作的有关规定及事业单位考试聘用的有关政策。

二、诚信报名,如实填写注册和报名信息,不虚报、瞒报,不骗取考试资格,不恶意填写报名信息,不干扰正常的报名秩序,准确、慎重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并对自己的报名负责。

三、诚信考试,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安排,保护本人考试答案,不舞弊或协助他人舞弊,接受雷同卷检测及处理结果。远离考试违纪违规违法高压线,避免一次作弊,悔恨终生。

四、诚信履约,珍惜机会,不轻易放弃,珍惜信誉,认真对待每一个招聘环节,认真践行每一项招聘要求。特别是进入环节后,不临时随意放弃体检、考察、聘用资格,以免错失实现职业理想的机会,影响其他考生权益和招聘机关的正常补员需求。

对违反以上承诺所造成的后果,本人自愿承担相应责任。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承诺人(手写签名):             

                            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