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及一江三路“牛皮癣”小广告清洗服务市场化项目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11 11:44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38日,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对高新区及一江三路“牛皮癣”小广告清洗市场化服务项目进行了议标,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项目名称益阳市高新区及一江三路2019年度“牛皮癣”小广告清洁服务市场化承包项目。

采购内容:高新区及“一江三路”范围内的25条主要道路,共计110.9公里路段的“牛皮癣”小广告清洗服务工作。

中标单位:本项目通过对4家报名的供应商采取竞争性谈判的方式,确定由益阳宏盛劳务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

公示时间:2019311日起至2019314日止。

如对以上公示有疑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督察科举报,联系人:周之浩,联系电话:07376800966

 

 

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3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