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机动车停车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听证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5 15:35 作者:陈郁佳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根据《益阳市人民政府地方性法规草案和政府规章制定程序规定》的有关规定,市城管执法局定于2024419日召开《益阳市机动车停车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现将有关立法听证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4419日上午9:30

二、听证会地点:市城管执法局指挥中心会议室

三、听证事项:听取对《益阳市机动车停车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中适用范围、停车设施规划与建设管理、停车管理和法律责任设定的意见建议。

四、报名事项:

(一)申请作为听证代表的,应当在20244151700前将填写好的听证会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yyscgwb@163.com或者送至益阳市海棠路468号市城管执法局302室,联系人:胡梓祺18673792037,传真0737-6800220

(二)本市行政区域内,年满十八周岁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代表均可报名。

(三)本次听证代表人数为15名,市城管执法局根据报名顺序、行业特点以及专业知识等确定听证代表。

五、其他事项

听证代表应当携身份证或者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参加听证会。

 

 

附件:听证会报名表

 

 

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4315

 

 

听证会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或家庭住址

联系电话

备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