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关于举行《益阳市中心城区绿道专项规划(2021-2035)》编制听证会暨政务公开主题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9 17:02 作者: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政府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根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益阳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管理办法》《益阳市重大行政决策听证办法》益阳市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及政务公开主题日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益阳市中心城区绿道专项规划(2021-2035)》(征求意见稿)文本、图纸和内容举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益阳市中心城区绿道专项规划(2021-2035)》(征求意见稿)文本、图纸和内容。

二、听证会时间和地点

    听证会定于20226239在益阳市高新区海棠路468号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办公区市城管指挥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

三、报名事项

(一)报名条件

  1. 年满18周岁;

  2. 能正常陈述意见,并能按时全程参加会议;

3. 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在第二次通告中,将按听证有关规定公布参加人员的姓名、性别、身份职业等信息)。

(二)报名时间

202269日至615日。

(三)报名方式

申请参加听证人员可以通过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的方式提出申请。

1. 现场报名。持个人身份证件,到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益阳市赫山区团圆南路333号九楼908室)递交《听证报名表》(见附件)和身份证复印件,联系人:彭燕琼,联系电话0737-4219728

    2. 网上报名。申请人下载《听证报名表》后如实填写并将电子版和身份证正反照片扫描发送至邮箱675251685@qq.com

四、听证代表名额和产生方式

1. 参加本次听证会的听证代表人数为15人,其中通过现场、网络、电话自愿报名等方式产生12人,委托推选或邀请方式产生3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各1。申请作为听证代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除提供本人有关情况外,还应当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授权委托书等资料。当报名人数超出规定人数时,由市城管执法局随机选择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参加听证。

    2. 邀请益阳广播电视台等市级主流媒体参加。

3. 参加人员名单确定后,市城管执法局将直接通知本人,并告知听证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同时在市城管执法局门户网站公布《益阳市中心城区绿道专项规划(2021-2035)》(征求意见稿)文本、图纸的电子档供听证代表下载。

五、听证其他要求

听证代表应当携身份证或者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参加听证会,公告未尽事宜,请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联系。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及专家踊跃报名参加益阳市中心城区绿道专项规划听证,并请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

特此公告。

 

附件:听证会报名表

 

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69

 

附件

听证会报名表

 

                                  填表日期: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职业

 

学历

 

工作单位

 

职务

 

 

移动电话

 

电子邮箱

 

听证参加人类别(请在相应类别中打“√”

城市景观规划专家代表    

相关政府部门代表      

公益组织代表              

市民代表              

本人对听证会组织召开的意见或建议

 

备注:申请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正反)照片,连同本报名表电子档一并发送至公告指定邮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