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三大队:部门联合拆除违章搭建、攻坚克难助力创文
发布时间:2019-11-27 17:01 作者:柴野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随着我市创文工作深入开展,通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发力,我市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但一些部门职能交叉、部位交界的重点难点问题仍然凸显,急需解决。1126日下午,直属三大队主动联合长春经开区、资阳区城管局,出动执法车3台、执法人员30人对长春路与致富路交汇处如意菜店违规钢架棚予以拆除,还群众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该处钢架棚系原长春中路提质改造道路封闭施工期间业主私自依靠门面搭建,使原本不宽敞的人行道更加拥堵不堪,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行人通行。针对重点难点问题,直属三大队借助创文契机,主动与长春经开区、资阳区城管局对接后,部门联合与当事人宣传政策法律法规及创文工作要求,迅速组织力量拆除到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提升城市形象的有效途径,也为各部门联勤联动长效管理城市市容秩序夯实基础。在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领导班子多次深入一线督察、协调推动下,直属三大队与公安交警、街道社区等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形成良好的长效管理机制,助力我市创文顺利开展。

 

拆除前准备工作,保障安全


 

冒雨拆除中


 

拆除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