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三大队:创文攻坚时,清除路障还路于民
发布时间:2019-11-19 17:36 作者:柴野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石墩砖块占路面,市民抬脚步行艰,只要自己生意好,哪管别人多怨言。”临街一些商户为自家方便作业,擅自用水泥、沙石等物品,在人行道与店门口交接处偷摸搭筑坡道和安置撑伞石墩路障,这类行为严重有损城市形象,长久以来构筑物因为质量不过关导致特别容易破碎,给过往行人行走带来安全隐患,同时有些甚至直接搭筑在排污井盖上,引发恶臭。近期以来,1116日,直属三大队坚决为路面“除疤祛痕”,对重点迎检部位鹅羊池市场临街商铺前路障进行全面整治清理,同时联合交警保障市场周围交通秩序。共计清理私搭坡面150余米,清理石墩砖块约0.5吨,后期还将继续对辖区这类缺陷老问题进行集中整治,进行“一锅端”模式彻底清除,同时加强日常管控,坚决堵新拆旧。

此次整治清理过程赢得过往市民好评,达到改善市场周边环境的效果,也进一步带动居民环境意识的增强,直属三大队将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存在问题及薄弱环节进行集中整治。助力益阳创文营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环境。

 

 


 


清理私搭坡面和水泥墩子


 

联合交警,劝导机动车有序停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