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四大队全力冲刺做好创文迎国检工作
——双休不休 错时值守 深入宣传 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19-11-15 17:17 作者:陈丹丹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以来,直属四大队通过开展集中整治和错时上下班等多项举措,全力冲刺做好创文迎国检工作。

一是缜密部署,聚力攻坚。根据市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大会统一部署,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制定了创文迎国检问题集中整治行动方案,将主次干道市容秩序管控责任明确到点到人。自11月起,直属四大队全员取消双休,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全力备战创文迎检。

二是突出重点,错时值守。针对辖区城市管理方面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市场周边市容秩序整治力度,学校、市场周边执勤人员实行错时上下班制度,早晨提前上班,中午加班,深入开展集中劝导与整治宣传。

三是重拳整治,加强劝导。集中整治和宣传劝导两手齐抓,既重执法又强服务。连日来,大队共整治越门门店60余家,登记保存违章占道经营水果车7台,油炸小推车2台,违章越门货物若干。对发现的各类问题,逐一上门劝导,做细相对人思想工作,逐一整改落实,确保良好的市容市貌。

 

集中整治现场,对违章占道水果车辆进行登记保存

 

 

对越门经营商户进行劝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