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城管开启“爱心送考”模式
发布时间:2019-06-07 14:39 作者:陈婵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随着一年一度的高考季来临,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三大队开启了第四年的“爱心送考”活动。大队将今年的“爱心送考”定为六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后,党员同志们踊跃报名,携私家车组成了一支城管“爱心送考”车队,免费接送考生参加高考。

为了保证今年“爱心送考”活动的顺利进行,城管直属三大队认真部署,一方面提前向华信、浏阳河、加州等考生入住的酒店提供应急联系方式,方便考生提前联系送考事宜;另一方面安排车队成员高考期间在五一路城管雷锋岗亭待命,随时为考生提供帮助。

67日早上,一名曾姓考生因担心不能及时赶到考场向城管求助,“爱心送考”车队成员徐和辉将他准时安全送达市六中考点。

城管部门提醒高考考生:如遇紧急情况,可随时向城管部门求助,益阳城管将全力为您保驾护航。

                            

 

 

 

 

益阳城管徐和辉将考生安全送达考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