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三大队严整市容以待高考端午双节季
发布时间:2019-06-06 18:16 作者:柴野 陈婵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的高考季恰逢端午佳节,为确保益阳市民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端午佳节,给广大高考考生营造一个宁静舒适的备考环境,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三大队提前开启护“容”模式,整治城区市容环境秩序,保障城区各路段整洁有序。

为了守护市民对端午佳节传统习俗的传承,跟往年一样,直属三大队早早地在天成市场、鹅羊池市场设置了临时疏导点,允许菖蒲、艾叶、粽叶等物品定时定点经营,方便市民采购。同时严控各大农贸市场周边违规占道经营行为,确保秩序井然,市民出行顺畅。

此外,直属三大队从6月初便启动了“静”心护考行动,重点排查、考点、小区、考生住宿酒店等周边的噪音扰民行为,对上述区域沿街门店、夜市漫酒经营点、广场舞和晨晚练队伍等提前发放温馨告知书,对罔顾规定擅自使用音响喇叭促销叫卖等影响考生备考的行为,依据相关规定予以顶格处罚,全力保障考生“静”心考试。

城管部门也提醒市民朋友们,在高考端午双节季期间,如有发现任何影响考生备考或有损市容环境秩序的行为,可及时拨打12319热线,益阳城管全年无休为您守护。

                      

微信图片_20190606092416

端午节临时疏导点方便市民

 

微信图片_20190606093904

对夜市漫酒经营点发放温馨告知,要求店主文明、规范、降噪营业

 

微信图片_20190604100058

执法人员查处沿街占道经营行为

 

微信图片_20190604100115

执法人员处理市民投诉的油烟噪音扰民行为

 

微信图片_20190604100104

巡查装修门店,告知施工方要文明、降噪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