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一大队:规范用气无小事 拧紧隐患安全阀
发布时间:2019-06-06 18:01 作者:柳益龙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4日晚,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联合益阳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对金山夜宵城全部门店进行端午节前燃气安全突击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不打招呼、全面排查的突击方式进行燃气安全隐患排查,直奔金山夜宵城的餐饮门店。检查中发现部分门店存在燃气管漏气、搭挂杂物、接触电源线,连接软管过长、老化、油污和没有固定、暗埋,以及部分燃气器具使用场所通风效果不好等燃气使用安全问题。

针对检查时发现的安全问题检查组当场责令门店业主限期整改到位,同时做好燃气使用安全宣传工作,要求所有门店经营者安全规范使用燃气,始终做到安全生产第一、防患事故于未然。下阶段,直属一大队将联合相关部门单位继续开展燃气安全检查行动,并加强燃气用气安全监管力度,为夏季燃气安全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90605145649


 

微信图片_2019060514585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