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五大队:顺利拆除七一五违章棚亭
发布时间:2019-05-31 17:50 作者:熊霞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一直以来,在七一五小区入口右侧空地,有一处新疆籍经营业主违规搭建帐篷经营烤羊肉串等,该处违章棚亭约30平方米,影响市容秩序和行人通行。执法人员曾多次上前进行劝导教育,但收效甚微。5月下旬,根据市委市政府及市创文办打造七一五样板小区工作要求,城管直属五大队对该处违章棚亭摊主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通过大队领导与其多次约谈沟通,宣讲相关政策法规,528日,摊主终于主动配合城管执法人员主动拆除棚亭,在执法过程中,城管执法人员始终坚持文明执法、理性执法,以尊重民族信仰、维护民族团结为出发点,有效化解了执法中存在的潜在冲突,妥善化解城市管理矛盾。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城管直属五大队将继续坚持精细管理、文明执法,加大重点区域的巡防力度,建立起与少数民族店主相互体谅、相互支持的良性关系,用实际行动践行“721”工作法,为我市创文工作增色添彩。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