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路上并肩同行
梁成立到光复垸村调研走访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9 15:48 作者:贺益龙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29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成立一行10人来光复垸村进行走访活动。这是自今年3月份梁成立调任市城管局担任局长以来,第4次入村调研走访脱贫工作。

梁成立一行先行抵达北河口抗旱机埠查看工程修建进度。当得知工程将于近期完工,他表示,此工程竣工之日起光复垸村再无春耕生产缺水问题,农户的稳定收入终于能得到保障了。

随后,梁成立走访了自己结对帮扶的两户贫困户,并一同走访了随行人员结对的贫困户。梁成立在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收支情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宣讲精准扶贫政策,指导帮助贫困户搞好房前屋后人居环境整治,激励帮扶对象通过自身努力发家致富,更是到厨房中查看他们的伙食情况了解贫困户的真实生活水平。

在村部,梁成立与光复垸村党总支书记戴少球、驻村工作队开展了谈话,他对光复垸村扶贫工作以及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了两个“一定要”:一是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一定要再接再厉不泄气、咬定青山不放松,抓紧抓好扶贫工作;二是今年一定要全面打赢光复垸村脱贫摘帽出列攻坚战,三家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与光复垸村村支两委、全体村民并肩前行。


 

微信图片_201905291325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