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见不平”修补忙
发布时间:2019-03-21 16:34 作者:未知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我市持续几月雨季模式,终于按下暂停键,迎来明媚的暖阳。中心城区大部分主次干道受雨水长期浸泡损坏严重,十洲路、银城路、康复北路等主要路段尤为突出。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市政维护公司全力以赴,抢抓晴好天气,开展集中维修整治工作。

为制定道路病害的“治疗方案”,市政维护公司因地制宜、精心组织。不同的路段、路基,维护技术人员采取不同方案进行处理。据了解,中心城区责任区域各路段,安排专门的管理人员进行日常巡查。发现问题或安全隐患及时报告及时处理,尽量避开城区人车高峰期,白天不能处理的,及时围挡,夜晚加班抢修处理。


QQ图片20190315135627

   银城南路上市政人员正在夜晚加班抢修


39日开始,针对十洲路、银城路、康复北路等道路基础薄弱,以及存在隐患的病害点进行基础处理和维修。见缝插针、连续作战,抓住适合施工的天气,合理安排精心组织,对雨水天气路面出现的较深坑洞进行铣刨、填补作业,以保车辆通行安全。机械摊铺按计划路段、有序、全线推进。

 

QQ图片20190319153914

十洲路全线市政人员在沥青摊铺

 

微信图片康福路

对康富北路溃烂路面进行铣刨处理

 

经过连续7天的维护施工,对城区的资阳大道、白马山路、五一路、金山路、康富路、青年路、十洲路、银城路等主次干道进行沥青路面维修,共计投入机械设备、运输车辆216台次,人工700余人次,维修面积6400平方米,灌缝8.4万米,确保了城区道路设施安全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