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好“两个作用” 落实好“两个维护”
——市城管局直属四大队支部建设引人关注
发布时间:2019-03-20 15:49 作者:未知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19日下午,根据局直党委工作安排,直属四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亚烽主持,市直工委副书记黄赛同志、市直工委张宇同志、市局党委书记项彦同志等领导莅临大会指导。

城管直属四大队是湖南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一直以来秉承执法为民的服务理念,坚持贯彻住建部“721”工作法,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开展各项城市管理工作。由于四大队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扎实有效,今年又被市直系统确定为“五化”示范点创建支部。如何更好地为民服务,实现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支部发挥好“两个作用”是关键。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委员按要求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直面问题、坦诚相见,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问题和不足,同时针对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的改正措施和整改期限,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项彦同志和张宇同志结合城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自我批评中肯,互评深刻。要求支部结合全市“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加强政治学习,时刻以人民为中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黄赛副书记利用这次指导调研工作的机会,结合自身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理解,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给到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党课。她在会上指出,城管为民管城,要真诚履职,不仅要管出益阳的井然有序、和谐稳定,还要结合支部五化建设,强化服务意识,管出鱼水情深和光辉形象,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两个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