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故意破坏火车站公共设施 被行政拘留15天
发布时间:2019-03-19 17:22 作者:胡斌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直属五大队联合站前派出所查处一起故意破坏火车站广场公共设施案,丽华出租车公司司机王某因故意破坏公共设施,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五大队以迅速反应、快速出击的行动有力诠释了对破坏公共设施违法行为的零容忍态度。

311日下午,直属五大队执法队员在火车站广场巡查时,发现出站口前的隔离护栏损坏严重,疑似人为破坏。执法人员迅速调取周边监控录像查证核实,经回放录像,确认了违法嫌疑人,该嫌疑人采取推、拉等方式,在上午和中午分两次对火车站广场安装的隔离护栏进行故意破坏。因其破坏较为严重,情节极为恶劣,执法队员立即携带相关证据到站前派出所报案,派出所非常重视该案件,详细询问现场情况,表示一定采取得力措施,尽快破案,严厉打击这种损坏公共设施、破坏城市环境的违法行为。通过调查、取证,办案民警迅速出击,将王某抓捕归案。经审讯,王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警方依法对当事人给予行政拘留15日的行政处罚。

城管直属五大队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对破坏公共设施的违法行为严管重罚。同时提醒市民,公共设施不是私人物品,破坏公共设施,轻者将被处以行政拘留,重者将依照《刑法》追究刑事责任。


IMG20190319091754

 

IMG20190319091641

被故意破坏的公共设施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