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三大队:多管齐下做好“城市美容”
发布时间:2019-03-18 17:29 作者:柴野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阳春三月,天气转暖,城区的市容环境秩序迎来了新的挑战。占道经营、越门堆放的情况时有发生,给城管工作增加了难度,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为了切实加强市容管控,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三大队除了日常巡查值守外,还通过集中整治对市容秩序管理形成“高压态势”。 3月以来,直属三大队联合公安交警、街道社区、市场管理方等,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执法车辆130余台次,对市场、车站、超市、学校等重点部位周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吊乱挂等违章行为进行联合整治,共登记保存电子秤22台、蔬菜水果28筐、货架8个、伞棚6个,暂扣电动三轮车4台。此外,针对资阳大道部分电动三轮车经营门店长期占道经营的行为,直属三大队全面启动了立案处罚程序,严格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直属三大队通过多管齐下对城市进行“美容”,狠抓整治推进市容整洁,辖区内市容市貌秩序得到进一步提升。下阶段,直属三大队将继续加强管控,巩固成效,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管理机制,提升执法队员依法行政能力,加强市容执法力度,美化辖区市容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313091338

对不听劝导店铺发放限期整改通知并立案查处

 

 

微信图片_20190313091355

坚决取缔流动摊贩

 

 

微信图片_20190313091348

责令拆除乱搭棚亭

 

 

微信图片_20190313091343

对越门经营者发放限期整改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