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一大队:燃气使用无小事,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13 17:27 作者:段华、柳益龙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燃气使用千万条,安全规范第一条。13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联合益阳中燃公司进行燃气安全突击检查。

据悉,本次检查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取的突击方式,直奔桃花仑路多家餐饮门店,对此道路上的店铺进行燃气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燃气管线连接是否违规、燃气管线是否超期、燃气设施是否齐全等事项,提醒商家注意日常用气安全,要定期对燃气设施进行安全排查,防范于未然。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执法队员与商家及时沟通、要求必须整改到位,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祥和的生活环境,日后城管部门还将进行“回头看”复查。

    直属一大队在突击检查的同时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严格执法常态化不松懈,不断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加强燃气安全监管,逐步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零伤害”。

 

微信图片_20190313114525

 

 

微信图片_20190313114532

 

 

微信图片_20190313114535

 

 

微信图片_20190313114542

 

 

微信图片_2019031311454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