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信心,温暖城市
发布时间:2019-01-10 16:19 作者:柳益龙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7日至11日,益阳市“两会”(益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8日、9日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分别巡视了益阳的夜景。

据悉,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视察完后,反响热烈、好评如潮。这次中心城区“温暖城市,提升品质”亮化工程从构想蓝图到规划实施再到现场施工落地总共不到40天。

人民城市人民建。市委市政府英明决策、精准定位,既具有忧患意识,还打开思路、创新开放、大胆发展,充分挖掘城市资源,通过市场化等多渠道模式来筹集资金,很好地发展了城市、提升了品质。深圳达特照明公司实力强、技术硬敢于吃螃蟹,为我们又开辟了一条建设经营一体化的新思路。今后,我们的路,一定会越走越宽。

视察中发现,整个益阳以常态照明为主,以暖色光为整体光色基调,个别重要节点进行了重点亮化,在大气而又灵动的灯光中,凸显益阳的人文风情和城市律动。而行政单位以展示建筑轮廓为主,遵循淡雅、静穆、实用的风格。重要节点和繁华商业地带则适当配置了动态效果灯,凝聚人气,体现繁荣。记者了解到,在接下来的二期和三期项目建设中,还将要完成城区出入口、城市环线及其他公园广场、节点和道路桥梁的景观绿化,运用现代化的照明技术装扮。让现代益阳亮起来、暖起来、美起来。

视察完后,主要领导指出,我们现在的益阳夜景流金淌银,就是金山银山的美丽银城。它像冬天里的一把火,既暖和自己、提振信心,也温暖他人、令人憧憬;既唤回亲人留住乡愁,也吸引客商创业致富。再提升、提升品质、不断完善下,一定能齐心合力共添光彩。

 

 

微信图片_201901101051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