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院学子走进城管一线新课堂
发布时间:2019-01-07 14:42 作者:柴 野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7日,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迎来新一批湖南城市学院26名大学生到城市管理一线进行为期两周的实习。他们将利用实习时间来到基层城管部门学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亲身体验和感受城市管理与执法工作。

市城管局人事科和片区大队相关负责同志热情与师生们见面,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生们珍惜两周的实习期,在实践中学习掌握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实际工作能力,为将来走出校门,步入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自身要努力将理论和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联系起来,增强感性认识,以后在不同性质的工作岗位上学习运用。也希望能很好发挥他们的特长,通过他们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深入了解和认识,更好地宣传城管、推介城管,促进城管与社会的和谐共建。

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作为湖南城市学院的社会实践基地,一方面给学院学生提供学习城市管理相关方面法律法规的社会阵地,另一方面解决学生在校学习的理论与社会实践有机结合的问题,校地联手提供实践的平台,助力大学生们就业与成长。 


 

微信图片_20190107113818

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107113824

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107113833

市局会议结束后,直属三大队班子与实习大学生们进行交流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