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冰雪,大桥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12:55 作者:未知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81229日开始,湖南益阳地区持续降雪十几个小时,整个益阳地区顿时一夜“白了头”。面对冰雪,益阳市大桥管理所众志成城打赢了一场防冰抗冻攻坚战。

        在前期工作中,益阳市大桥管理所为应对冬季可能遭遇的冰雪天气,对此次雨雪冰冻天气应急工作统一部署,加强了除雪融雪材料、防滑物资、应急车辆的准备,各组应急分队人员随时待命,同时,成立应急管理分队,由所领导带队实行24小时值班,加强对桥梁巡查,及时通报有关部门第一时间处置。

        20181229日晚至201912日,市大桥管理所实行24小时值班,连续4日彻夜无眠,出动除雪车辆45台次,应急人员240人次,撒盐80吨,铺麻袋1500条,全员上路除冰铲雪,确保会龙山大桥、西流湾大桥、龙洲大桥、桥南人行天桥洁净通畅。

        201912日,新年第一天上班,市大桥管理所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迎新年,保疏通"主题党日活动,在桥南人行天桥铲雪除冰,为桥梁畅通营造了良好的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