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积极参加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14 14:33 作者:柳益龙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日晚,市城管局在2018年益阳市气排球协会首届会员联赛的第一场比赛正式开打,对战沅江扬帆,这届赛事共有17支代表队共计150人参赛。

开始前双方队员已经提前来到现场热身、熟悉场地、商讨战术。开始后,双方的比分一直咬得很紧,队员们时而下蹲垫球,时而跃起飞扣,时而起跳假装扣球改抛球,观众的心也跟着这颗气排球一样被击打得七上八下。比赛激烈焦灼,双方啦啦队拼命打气加油,观众掌声雷动、欢呼不已。最终沅江扬帆技高一筹以微弱优势获胜。

赛后,市城管局队员无比惋惜,纷纷表示要勤加练习、苦练基本功和发球,总结经验减少失误,力争在15日对战军休所2队时发挥更高水平,扳回一局。

随着全民健身的广泛开展,气排球运动正以低门槛、运动量适宜、集体性强、趣味性浓厚等特点,深受广大干职工的喜爱。参加比赛竞技输赢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锻炼了身体,增进了集体荣誉感,加深了同事间感情,活跃了体育文化生活,为更好开展工作打下更扎实的基础。

 

 

DSC_5827

 

 

DSC_5796

 

 

微信图片_20181113112112

 

 

DSC_5862

 

 

DSC_589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