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开展燃气安全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8-11-14 14:26 作者:段华、柳益龙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5日至11日,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市住建局、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开展了燃气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共排查饭店、食堂、茶楼、酒店等80余家,检查液化气钢瓶50余个,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5份,现场整改隐患6处,取缔1家。同时,执法人员向当事人进行了安全知识宣传,要求其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定期对连接入户天然气的橡皮管、灶具开关、减压阀等进行检查,及时消除隐患。

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将充分运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持续开展此类专项执法行动,形成常态并继续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力度,对擅自安装、改装、拆除户内燃气设施的行为,依法予以严厉查处;同时加快完善与燃气经营企业、物业服务企业等单位的联动机制,确保从源头上消除燃气领域中的各类安全隐患,扎实做好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燃气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微信图片_20181112112634

 

 

微信图片_2018111211263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