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江联管办:召开四季度资江风貌带管理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16:56 作者:罗丹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市城管办和市河长办的要求1113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李友松组织召开四季度资江风貌带管理工作调度会。会上,李友松同志要求:一是要管好源头。要按照“721”工作法抓好服务环节,抓紧建设好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对流动摊贩和车辆予以合理疏导,从源头上解决乱摆摊点和交通拥堵问题。二是要加大执法。对不服从管理的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要抓几个典型,实行严查重处,达到震慑效果。三是要精细管理。风貌带的绿化、市政设施、广告招牌、卫生保洁等日常管理要科学化、精细化,并逐步实现智能化。四是加强协调。对河道漂浮物打捞、饮用水源保护、牲畜入园毁绿等涉及到几个部门的工作,联管办要统筹协调,合理调配,形成管理合力。五是要狠抓落实。各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严密组织,认真抓落实,资江联管办协助市城管办和市河长办搞好督查,及时通报整治行动动态。

会上,资江联管办通报了近期资江风貌带的管理情况,并宣读了《市城区资江风貌带集中整治行动方案》,各单位就如何抓好落实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城管办、市河长办,资阳、赫山两区城管办和河长办,资江联管办,大桥管理所,资江两岸公司和3家物业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2c201a63c6a0d550dc3b0d041fcfd49

 

 

38f98cd538d68afa4a7d726663e290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