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三大队重拳整治露天烧烤
发布时间:2018-11-02 17:10 作者:柴 野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进入10月以来,随着创文迎检和环保督查两项重点工作的持续推进,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三大队重拳出击,针对辖区露天烧烤占道经营问题进行严控。

近日,直属三大队对辖区露天烧烤摊点油烟污染问题进行集中整治,督促烧烤摊点安装无烟烧烤设备并保持正常使用,但部分门店烧烤设备、桌椅等物品仍摆放在店外占道经营,经多次劝导仍然我行我素。111日晚2030分,吴海大队长调度30名执法人员,出动执法车辆三台,对马良路、五一路等12条主次干道露天烧烤占道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辖区21家烧烤摊点设备入店情况逐一上门检查,发现长春路与致富路路口光头特色烧烤店无烟烧烤设备占道摆放,执法人员合力实施登记保存,同时督促资阳大道沅益路口店小马哥餐馆店外临时燃气灶台入店摆放,确保辖区无露天烧烤行为。

烧烤是市民较为喜欢的一种夜宵模式,但部分门店未安装无烟烧烤设备、油烟直排,桌椅占道摆放,噪音扰民,产生的垃圾随意丢弃,影响市容环境卫生,这些都与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要求不符,也是环保督查重点内容之一。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市中心城区夜市漫酒经营管理的通告》明确规定:“主次干道及可视范围不得以任何形式露天经营夜市漫酒(包括烧烤、麻辣烫和其他小吃)”。大队将持续开展露天烧烤强力整治行动,结合执法办案和城市管理诚信记录惩戒,督促经营业主自觉规范,不再露天烧烤经营。



 

对不听劝导摆放在门店外的无烟烧烤设备实施登记保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