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智”应汛,市城管执法局积极应对强对流天气
发布时间:2024-04-13 17:18 作者:莫丽萍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3日,中心城区出现短时强降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对此,市城管执法局积极应对汛期挑战,全力保障城市运行安全。

  市城管执法局指挥中心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有效利用外场视频监控设备加强对重点区域、主要街道、市场周边、低洼地段的视频巡查。实时查看道路是否积水、围挡有无倒塌、行道树立杆是否倾倒等,充分运用智慧城管系统功能,及时发现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一旦发现问题,中心立即进行信息共享,确保相关部门能够第一时间获取到相关信息。同时,还会将问题转发至相关处置部门,确保问题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

  下阶段,市城管执法局指挥中心将继续发挥智慧大脑作用,密切关注雨情汛情,进一步做好防汛预警信息的应急指挥工作,坚决守牢防汛安全底线,确保城市在汛期能够安全、有序地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