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召开第八次蓝天保卫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4-10 16:00 作者:何伟、汤曙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0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蓝天保卫战第八次调度会议,局党组书记黄建华主持,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相关单位、三区城管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市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城管领域蓝天保卫战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我局相关文件要求,做好道路扬尘、渣土运输、餐饮油烟、“三禁”工作的污染防治工作,紧盯中心城区城管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推动城区空气质量稳步提升。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刻认识蓝天保卫战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把意识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在强化思想认识、行业标准、依法执法、工作职责的同时,狠抓落实,以坚定的信念、必胜的决心和超常的举措,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