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管严控两手抓 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4-03-14 17:14 作者: 苏晋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遏制渣土扬尘污染,3月10日,益阳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二大队放弃周末休息日,组织力量,开展“铁锤治渣”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由大队班子带队,重点整治运输车辆密闭不规范、车身不洁、带泥上路、道路遗撒等违法违规行为。行动中,大队在十洲路、梓山东路和s308沿线,检查上路通行渣土运输车辆14台,现场责令整改车辆6台。

  “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严的态势、严的措施,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以赴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直属二大队负责同志表示。

  下一阶段,直属二大队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渣土运输扬尘污染监管,联合交通、公安等职能部门,常态化开展“铁锤治渣”专项行动,以持续高压态势查处渣土运输扬尘污染,助力打好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

  

  直属二大队对渣土运输车辆进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