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抛撒垃圾 门店业主陈某某受罚!
发布时间:2022-07-20 17:31 作者:陈丹丹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某夜宵经营点随意抛撒生活垃圾,门前三包责任履行不到位

2022年7月18日,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巡查时发现,萝溪路某夜市漫酒经营店随意抛撒生活垃圾、门前三包责任履行不到位,违反了《城市生活垃圾管理办法》第十六的规定,7月19日,直属四大队约谈该业主,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和处罚,业主陈某某接受处罚的同时,表示积极配合整改,共建整洁有序的夜市漫酒环境。

当前正值夜市漫酒经营旺季,占道经营、噪声扰民、油烟污染等各类问题随之凸显。为进一步规范夜市漫酒经营环境,2022年7月19日下午,直属四大队召开萝溪路体育局夜市漫酒经营点全体业主会议,就规范经营、门前三包责任落实、餐饮油烟等方面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的宣传,业主现场签订承诺书。

直属四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夜市漫酒是益阳的一大特色,当前整体经济压力较大,我们希望与业主一道,共同建设安全、整洁、有序的夜市漫酒环境,打造亮点,为经济发展、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召开夜市漫酒经营业主会议

 

业主现场签订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