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上新装,迈上新程 城管有我 请党放心
发布时间:2022-07-20 16:50 作者:杨晶 谢专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我宣誓,我们将团结一致,全力以赴,鼓足干劲,奋勇当先,热情服务,精细管理,贡献城管力量。城管有我,请党放心……。”这是南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会干事杨晶在庄严领誓。

 

近日,在县城南洲广场上,二百余名身着全新制服的城管执法人员,在现场市民们的见证下,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完成了我县城管执法人员新制服的换装仪式。这标志着我县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形象建设和城市管理工作站上了新的起点。

 

  

在这其中,就有一支最靓的队伍——城管女子中队,她们分别来自城管系统(机关、环卫、路灯、园林、执法大队)等各个部门,穿上制服的城管姐姐们飒爽英姿、青春无限。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更是一名城管执法队员;她们是城管执法战线的“女战士”,她们是城市环境的“美容师”,她们和男同胞们一样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做好城市管理各个方面的工作;她们冲锋在城市管理最前线,她们用女性特有的柔情与细腻,扛起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争做城管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努力拼搏实现自我人生价值。她们更是南县城管局的文明担当,巾帼担当。谁说女子不如男,巾帼且不让须眉,她们是南县城管的“半边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