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园有我!赫山:单位庭院护绿忙
发布时间:2022-07-19 08:57 作者:张宏军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平推!竖切!造型!在一阵阵机械轰鸣声中,绿化园艺师手中双刃绿篱修剪机上下舞动,一条条绿篱如城垛、如绿墙,一株株灌木如圆球、似立柱……7月13日,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益阳分公司院内,绿化服务人员正有条不紊的忙碌着。

绿地清杂、绿篱修剪、灌木造型、乔木疏枝,自7月以来,公司上下正全力为申报园林式单位评选筹备着。该公司地处益阳市赫山区龙岭产业开发区迎宾东路,院内绿化率达45.72%,院内桃树、杨梅、梨树、樱花、银杏……品种丰富多样;水景鱼塘、观景山峦等有氧休闲场所营造了庭院绿色清新、生态休闲的良好工作和生活环境。

今年是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启动年,4月1日益阳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动员会如期召开,全市上下目标创建、同心协力、同向而行,共建共享绿色园林城市生态。爱绿护绿、创园有我!赫山区在创建活动中积极工作,紧紧围绕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总体目标,在聚力新增公园项目建设的同时全面推进园林式单位(居住区)庭院争创,充分调动全社会建绿、护绿的积极性,力争以营造优美、和谐的城市人居环境积极打造开窗见绿、出门入园的现实园林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