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先锋助乡村,初心不变促振兴
市城管执法局机关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 16:28 作者:陈亚雄 来源:益阳市城管执法局党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14日,益阳市城管执法局党委办组织机关退休支部党员到乡村振兴帮扶点资阳区长春镇幸福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徐腊斌主持活动,驻村工作队队长寻畅全程参与。

退休党员们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寻畅介绍了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老党员们共同探讨如何改善幸福村基础设施建设、精准帮扶产业发展等问题,与会老同志纷纷为乡村振兴献智献计、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炎热的天气并没有阻挡老同志们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热情,他们不仅自己全程积极参与,还带上放假在家的孙子走进乡村、感受党的政策为农村发展带来的新变化。活动结束时,老党员们表示将忠诚拥护党的领导,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发挥余热助力乡村振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