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益”起来:为了他人的月更圆
发布时间:2021-09-22 16:37 作者:傅凯云、谌建斌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又是一年中秋佳节,本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可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放弃与家人团圆赏月,为了辖区居民阖家团圆、静心赏月,走街串巷开展治安巡逻。

9月21日晚上7点钟,一轮圆月刚刚升起,益阳市规划行政执法支队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佩戴红袖标,手提扩音喇叭,深入到单位驻点社区的街区小巷、居民楼院、人行街道、公园广场等地开展“平安益起来”治安巡逻志愿服务活动。

当晚,益阳市规划行政执法支队“平安益起来”治安巡逻志愿服务队行程近3万步,通过喇叭广播和路面宣讲,提示辖区居民外出时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

“平安益起来”治安巡逻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也增强居民的安全信心,营造了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