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送温暖 关爱特殊群体
发布时间:2021-09-22 16:00 作者:陈丽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市局平安益起来志愿服务活动安排部署,2021年9月18日,市城管直属五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江金社区,开展关爱社区特殊群体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特殊家庭送上节日慰问物质,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从残疾人到敬老院孤寡老人,党员志愿者们依次询问了辖区特殊家庭的生活近况,了解到他们在医疗、生活及精神慰藉等方面的需求,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帮扶项目,并嘱咐他们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找社区沟通,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政府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特殊困难家庭,拉近了政府和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也让社区特殊家庭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