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护航营商环境优化
发布时间:2021-09-22 15:14 作者:文嘉欣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贯彻落实市局要求,9月17日下午,市城管直属五大队组织全体干职工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对下半年工作做部署安排,并对优化营商环境以及中秋国庆节假期间安全防范、平安建设考核迎检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队伍建设提出新要求。

 

会议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干职工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思、用、信、行统一,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敢于担当,脚踏实地,在层层历练中提高斗争本领。并对《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大队职能,重点开展执法办案大提质、服务企业大走访、民意诉求大化解、工作作风大提升活动,深入开展城市市容环境集中整治,城市管理安全生产“百日整治行动”,持续发力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综合办主任黄辉组织全体干职工认真学习了市局印发的《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十严禁”》文件,严明纪律约束,规范行政执法行为,重点强调各项工作事务必须依法按程序办理,着重学习请休假、着装等制度要求,并提醒全体干职工做好中秋国庆节假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会上对对刘斌等六名优秀协管员进行了表彰。针对当前大队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支部书记胡斌强调,要加强政治思想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内部管理,切实加强队伍纪律建设,规范权力运行,加快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杜绝执法不公等问题,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稳步进行。

最后,大队长王太华要求,要对照市局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方案的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协调, 落实“721工作法”,始终将“为民服务”贯彻城市管理始终,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确保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在城市管理服务中取得实效。 

下一步,直属五大队将加强纪律建设,规范执法行为,加强监督考核,强化内部管理,严格落实市局相关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全面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