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城管:优化对企服务 共谋良性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14 15:43 作者:吴魁、孙江恺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你们的审批服务高效、专业,而且人性化,衷心觉得我们益阳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了!”中粱龙泉台项目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及开设道口现场检查结束后,益阳梁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符亮对益阳市城管执法局“双随机”检查工作给予以充分肯定。

 

2021年1月份,该公司向益阳市城管执法局政务窗口申请办理中粱龙泉台项目污水排入排水管网及在团圆南路开设道口许可,因工期紧任务重,公司因申请资料中缺少“排水户排水水质情况”检测报告,市城管执法局检查组根据申报材料对现场进行仔细勘验后,窗口负责人告知梁鸿公司:《排水户排水水质情况检测证明》已于2020年9月纳入“取消部门规章设定的证明事项目录”,申请人可以预先申报并出具承诺书,待中梁龙泉台项目小区入住率达到30%时,再聘请专业环境检测公司对排入排水管污水进行检测。益阳市城管执法局窗口依法为其办理了临时排水许可及挖掘道路许可。

益阳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城管局政务窗口进一步梳理了权责清单、优化了办事流程,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着力推动“一件事一次办”,把各项制度、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切实为群众、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